互相免签+泼水节在即 泰国热门酒店2.7折优惠招揽中国游客

编辑:admin 日期:2024-02-29 18:33:01 / 人气:

明天(3月1日),将是中国与泰国互免签证协定正式实施的第一天。不出意料,泰国又一次成了旅游爱好者们“说走就走”的热门目的地。
  据泰国旅游与体育部2月27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月1日至2月25日,泰国累计接待国际游客5981234人次。其中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数量为1114316人次,中国游客再次成为泰国的第一客源地。
  3月杭州飞泰国不到千元
  赴泰旅游订单暴增
  携程数据显示,上个月预定3月1日当天赴泰旅游的国内订单环比暴涨近4倍。其中,浙江旅客订单环比增长超6倍,来自杭州、宁波、温州、金华、绍兴的旅客订单最多。
  去哪儿数据显示,尽管春节假期已过,出境游热度仍然不减。近一周以来,飞往泰国曼谷的机票搜索量环比增长七成,热门出发地为广州、上海、成都、深圳、昆明。3月份,杭州直飞曼谷的机票价格在800元左右。
  今年以来,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通过免签证计划前往泰国,泰国的外国游客人数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8%。泰国政府今年的目标是接待3500万外国游客,其中800万来自中国。2019年,中国内地游客占4000万人次外国游客的25%以上,但在去年的2800万人次游客中,仅占约350万人次。
  宋干节、电音节齐上阵
  热门酒店2.7折招揽游客
  除了签证政策的利好、淡季机票的优惠价格,在4月中旬即将到来的泰国泼水节,也吸引了不少人去泰国旅游。
  2月28日,携程集团副总裁孙天旭在泰国普吉岛开启了一场围绕即将到来的泰国泼水节的专题直播,这也是2024年泰国泼水节前的首场面对中国游客的专题直播。
  此次直播间的产品将包括普吉岛、苏梅岛、曼谷、清迈等泰国热门目的地的热门酒店权益,价格最低可低至平日价格的2.7折。像是平日2600元一晚的普吉岛卡塔坦尼海滩度假村,在直播间仅700元即可入住,外加双人份的早餐,以及每人每日30分钟按摩服务。更多像是卡塔坦尼海岸泳池别墅、苏梅岛丽思卡尔顿酒店、清迈美利亚酒店等热门酒店也都提供了6~7折的优惠。
  每年4月中旬是泰国的重要节日泼水节,又称宋干节,泼水代表着清除所有的邪恶、不幸和罪恶,并怀着一切美好和纯净开始新的一年,因此又被很多人称为泰国的春节。
  去年12月6日,泰国宋干节正式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所以今年的泰国泼水节,泰国将从4月1日至4月21日在全国各地举办盛大活动,共计21天的庆祝狂欢。泰国政府表示,将支持保护和延续泰国宝贵的文化传统,并在全国各地组织活动以支持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同时,一年一度的曼谷泼水湿身电音节也将于4月13日至15日举办,这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泼水节庆祝活动。自六个月前上任以来,泰国总理赛塔推出了多项促进旅游业发展的措施,其中就包括泰国国家旅游局启动的“泰国始终在乎您”(Thai Always Care)项目,以增强世界各地游客对泰国安全的信心。针对中国游客,泰国旅游警察总部已开通中文报警电话,上线中文版旅游警察应用程序等,增强对游客的响应能力。

现在致电 0531-112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