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一酒店暗门藏色情交易 当场抓获19人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24 11:05:11 / 人气:

大家一定都看过武侠古装剧吧,那些大侠们的家里总会有一些密道暗门,里面都会藏着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然而这些暗门不仅仅存在于电视里,我们身边就能找到!
一家表面上正常经营的酒店,进去之后却有普通人拒绝进入的暗门小道,这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呢~?本市警方就在襄州区的一家酒店里,发现了不可告人的秘密!
据警方介绍,这家酒店七楼的暗门后,还隐藏着十几个房间,房间内都按照酒店的标准布置。
仅在当天的行动中,警方就抓获了多名涉黄人员。
经过调查,2016年6月刘某、朱某等三人合伙经营该酒店,后来觉得生意不好,于是在2017年10月,三人商定找一家卖淫团伙到其店内进行卖淫活动,以赚取非法利润。随后,三人将店内7楼的房间进行改造,并修建暗门进行掩盖,将这些房间提供给卖淫团伙使用,卖淫团伙则给酒店分成。
据警方介绍,整个卖淫团伙结构很完善,分工明确各司其职。
目前,该案的相关嫌疑人已被移送至司法部门进行处理。
希望大家在平时的生活中,发现了卖淫团伙的线索或是苗头,可以积极举报。

现在致电 0531-112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