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期间香港酒店量价均上涨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04 17:11:28 / 人气: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全杰 通讯员余映仪)携程酒店大学数据研究中心最新数据显示,日本、泰国依然是最热门的两大国外游目的地,而国内游方面,最受关注的是赴港游因广深港高铁的开通而走热。
今年“十一”赴港旅游走俏,广深港高铁开通后,多地赴港更加便捷。根据携程酒店大学数据研究中心数据,来自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武汉、南京、成都、苏州、厦门的游客最爱赴港旅游。
不过,香港酒店的价格也随之大幅增长。“十一”期间,香港酒店平均单间夜房价同比上涨16%,而环比则出现了超过70%的涨幅。在九龙部分酒店,去年同期大约只需900元港元的房价,今年则已经涨到了2000元港元左右。铜锣湾一带的部分高档酒店,更是涨幅超过了2倍。
目的地方面,日本成最热门国家。德国酒店的预订量同比升超20%。酒店的选择上,高、低星酒店的占比基本持平,高星酒店以55%的占比略胜一筹。价格方面,德国酒店的平均单间夜房价同比降约一成。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现在致电 0531-112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