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酒店和7-Eleven达成全球合作意向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14 12:05:01 / 人气:

由于品牌名称同样具有阿拉伯数字“7”,让两家异国企业产生了一段“7”缘。近日,知名酒店企业铂涛集团旗下7天酒店和世界最大的连锁便利店集团7-Eleven成功牵手,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在全球商业领域的合作上达成了初步共识。
当天,7-Eleven集团代表、太平洋及南亚区域高级执行董事Sam Pesek一行亲临铂涛集团总部所在的深圳办公室,和7天创始人、铂涛集团首席执行官郑南雁举行了友好的会晤。郑南雁表示,双方的主要标识都是以“7”为主题,也都是在不同市场领域的知名品牌,一个属于酒店行业,一个则是连锁零售企业,并没有因为品牌名称共同的“7”字,而对双方的生意带来负面影响。事实上,定位“年轻的选择”的7天酒店,从诞生之初开始,就是将年轻人作为目标顾客人群,和以年轻都市白领为主的7- Eleven具有相同的顾客对象,双方可以因“7”而结缘,进行跨界合作,从而在全球范围内互相促进,给双方品牌带来更多的积极影响。
铂涛首席执行官郑南雁(左)和7-Eleven集团高级商标律师Allison McDade签约后合影。
目前7天酒店在全球的门店数超过了2300家,已经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国民酒店品牌,从2014年开始,7天酒店家族之一的“7天优品”品牌更是走出了国门,在德国、奥地利、意大利、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核心城市进行了布局。
本着公平协商以及协作共赢的精神,7天酒店和7-Eleven进行了真诚而开放的合作沟通。7-Eleven和7天酒店一致同意,双方在海外市场拓展过程中,从早期阶段就能突出和发展以“7”为核心内容、但表现方式迥异的品牌形象,双方恪守己任,在设计新标识时予以合理避让。同时,双方均愿意在全球商业领域内保持对话渠道的畅通,在可能合作的领域内携手共进,实现共赢。
对于7天酒店和7-Eleven来说,签订该协议都意味着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而随着这次的握手合作,7天酒店在海外市场的拓展步伐也有望大大提速。
铂涛集团和7-Eleven集团与会代表合影
铂涛集团业务涵盖酒店、公寓、艺术品公益平台等,旗下拥有7天、IU和派等近20个酒店品牌,联合锦江拥有超过1亿会员,门店总数近5000家,覆盖全国450多个城市,并积极扩张至欧美、东南亚等国际区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李俊鹏)

现在致电 0531-112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