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千家洞圣宝胜酒店开创酒旅行业数字化营销新局面

编辑:admin 日期:2022-05-16 20:04:46 / 人气:

  5月13日,桂林千家洞圣宝胜酒店“随心住”产品发布会在广西桂林市灌阳县千家洞至善会议中心举行。此次千家洞酒店的”随心住“产品,是广西首家运用数字化营销新模式推出的”随心住“2.0版,将为疫情之下国内酒旅行业破冰解题,提供一个新答案。
  桂林千家洞圣宝胜度假酒店位于桂林市灌阳县千家洞文旅度假区内,整个景区规划面积2500亩,横跨灌阳、新圩两镇,拥有被中央电视台“地理中国”节目誉为奇景的“灌阳神宫”黑岩和百度百科称为“最美休闲乡村”的世外桃源小龙村,紧邻袁隆平院士工作站、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陈列馆等桂林著名旅游景点。千家洞酒店优美的旅居环境,完善的硬件设施,真诚的服务态度,丰富的体验活动,可以让客人尽享悠闲与欢乐。
  千家洞酒店拥有263间客房,由97个大床房和166个双床房组成。特色房型十余种,主要以充满书香气息和瑶族风情的山景花园房、山景田园房和湖景套房为亮点,可让旅客体会到孟浩然“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和王维“花落家童未扫,莺啼山客犹眠”的诗情画意。景区还有特别设置的野奢帐篷区,萌宠乐园,滑道乐园、对弈亭台和垂钓基地等。
  考虑到疫情之下,市场与消费者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因此,在千家洞圣宝胜酒店上线携程、美团等OTA平台之际,特推出别墅花园房,让消费者可享受到购买房型全年随心住(一间两晚),同时还有首次入住免费赠送的各项设施体验活动。让每一位喜欢桂林山水、向往山林泉下、热爱传统文化的朋友,都能以极低的成本,携带家人孩子,约上三五好友,来到世界瑶族发祥地体验森林度假,进行深度旅游。
  在发布会现场, 千家洞酒店业主代表李达先生在致辞,希望通过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思维,打破酒店行业传统的营销方式,大胆采用业内首创“随心住”这一全新的酒店数字化场景营销新模式,以帮助企业更快地实现复工复产和增量发展,更好地辐射周边旅游经济,提高灌阳县文旅产业在市场上的知名度,带动其他产业经济复苏,落实灌阳全域旅游大战略。
  本次“随心住” 客房产品将于5月17日在千家洞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正式发售,具体的产品介绍及预定政策,以“千家洞”微信公众号官方发布信息为准

现在致电 0531-112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