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未入住酒店,穆帅宣布4人缺席欧冠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02 14:20:52 / 人气:

没有太多舔舐伤口的时间,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曼联马上要迎来欧冠小组赛与西甲劲旅瓦伦西亚队的关键一战。
内忧外患之时,胜利才是化解矛盾、振奋人心的良药。否则情况只会越来越糟糕,魔少只有一个愿望:所有曼联人都要团结一心,为赢球而战。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穆里尼奥介绍了队中的伤病情况,阿什利-扬、埃雷拉等4名球员将无缘出战。
“除了马科斯-罗霍,安德尔-埃雷拉、阿什利-扬和杰西-林加德也都无法出场,我更愿意让队医们来解释,但他们现在的情况不适合比赛。”
上周末曼联在伦敦碗1-3负于西汉姆的比赛,阿什利-扬是场上队长并且打满90分钟,但在比赛结束前扬是带伤坚持,这场与瓦伦西亚的比赛,扬教授将得到休息。
上周末西甲第7轮,瓦伦西亚客场1-0小胜皇家社会,取得赛季首胜,目前战绩是1胜5平1负,堪称平局大师。而在欧冠首轮角逐中,瓦伦西亚在梅斯塔利亚主场0-2负于尤文。他们无疑是曼联在H组出线主要竞争对手之一。
本场比赛马塔将面对老东家:“很高兴看到瓦伦西亚上赛季的精彩表现,马塞利诺(瓦伦主帅)做了了不起的工作,球队很有竞争力,给球迷带来了许多快乐并拿到欧冠资格。对我来说,即将到来的这场比赛很特别。但首先又一个让我们重返赢球轨道的机会。”
穆帅也希望球员能够把握机会:“有欧冠的一周总会给人带来美好感觉。即便你要面对一场艰苦较量,这是重要的一周,每个人都想踢欧冠,但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得到出场机会。”
根据《曼彻斯特晚报》记者拍到的球员昨天入住劳里酒店的照片,主力门将德赫亚并没有出现。
曼联备战欧冠名单:
门将:罗梅罗、李-格兰特
后卫:瓦伦西亚、斯莫林、林德洛夫、卢克-肖、达洛特、达米安、拜利、琼斯
中场:弗雷德、博格巴、马蒂奇、麦克托米奈、费莱尼、马塔、佩雷拉
前锋:卢卡库、桑切斯、马夏尔、拉什福德
不过曼晚也备注说明:德赫亚并没有在酒店被摄影师发现,但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他一定无缘比赛。【Note: De Gea was not spotted by photographers at the hotel but there is nothing to suggest he is out of the game.】
穆帅赛前也没有提及德赫亚会缺席,但也存在轮换的可能。
由于阿什利-扬缺席,右后卫位置队长瓦伦西亚、小将达洛特都有机会首发。对西汉姆时穆帅排出的麦克托米奈、斯莫林、林德洛夫三中卫已被证明是败笔,小麦克应该还是回到中场位置,如果他能出场的话。
桑切斯上周六意外落选大名单,球员所在国家的智利媒体在炒作他和主帅关系紧张。昨天发布会有记者用西班牙语询问374的表现,认为他很努力,但欠缺终结能力和最后一传的能力,穆帅表示:“同意你的观点”。不过桑切斯在英国时间周一参加了全队公开训练,他还是有机会登场。
曼联和瓦伦西亚此前在欧冠联赛曾三次分在同一小组,曼联6战2胜4平保持不败。最近一次正赛交锋还是2010年的12月,曼联主场1-1瓦伦西亚拿到小组头名,大屁股安德森打进扳平入球。【无奖问答环节,安德森进球后被谁“掌掴”?】
曼联2018-19赛季欧冠观战指南
比赛对阵:曼联VS瓦伦西亚
比赛地点:老特拉福德球场
比赛时间:10月3日3:00
电视直播:暂无
新赛季欧冠赛事央视体育频道和地方台都没有直播,在“我爱曼联”公众号对话框回复里“直播”,可获取其他途径免费视频(赛中会不断更新有效网址)。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现在致电 0531-112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