暻阁酒店斩获中国酒店星光奖杰出发展潜力高端酒店品牌

编辑:admin 日期:2021-04-10 09:13:59 / 人气:

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高端#暻阁酒店 荣获第16届中国酒店星光奖【中国杰出发展潜力高端酒店】,彰显专业领域、社会各界对暻阁品牌的充分认可和激励!
  每一个悦纳自我的女生,都是女神。而暻阁要做的,就是给每一个女神一方拥抱自己的专属天地。
  2021AHF亚洲酒店及旅游论坛年会暨第十六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在上海盛大举行,暻阁酒店凭借独一无二的东方禅意文化品牌基调及稳健的市场表现、突出的消费者口碑一举斩获“中国杰出发展潜力高端酒店品牌”殊荣。
  本届论坛年会以“创变未来”为主题,聚集权威观点与专家视角,思辨酒店行业的蜕变新生。而中国酒店星光奖被称为“中国酒店奥斯卡”,旨在为年度酒店业发展的辉煌业绩做出总结,表彰推动行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酒店企业。

现在致电 0531-112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