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住集团:预期2020年将于中国关闭约350至450家酒店

编辑:admin 日期:2020-09-12 13:25:48 / 人气:

华住集团在港交所发布全球发售公告。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的影响及应对,华住集团在公告中称,于2020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我们预期2020年将于中国关闭约350至450家酒店(包括本年度已关闭的酒店),包含300至350家由于经营因素预期关闭的酒店及50至100家可能因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而关闭的酒店。
公告称,于2020年首六个月,我们估计我们已有43家酒店因此次疫情而关闭,包括位于中国多个线级城市的怡莱酒店、海友酒店、汉庭酒店、宜必思酒店及星程酒店品牌旗下的酒店。所有该等因疫情而关闭的酒店均为管理加盟或特许经营酒店,因此我们不就其关闭承担任何开支。该等酒店于往绩记录期间产生的收入及净利润甚微。
公告还称,于2020年下半年因疫情可能关闭的酒店数量很大程度上视乎疫情发展而定。基于目前疫情的情况,我们预期酒店关闭的数量将少于本年度上半年。此外,我们预期将于2020年关闭12家中国境外酒店(包括本年度已关闭的酒店),包含10家欧洲酒店及两家欧洲以外酒店(中国除外),所有该等酒店关闭乃由于经营因素,并非因疫情所致。

现在致电 0531-112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