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国际预计于2022年将在全球范围内开设超过30家奢华酒店

编辑:admin 日期:2021-12-20 15:42:41 / 人气:

12月20日,万豪国际集团近期在戛纳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ILTM)上宣布,计划在2022年新开超过30家奢华酒店。
据了解,2022 年,丽思卡尔顿酒店预计将进驻在亚利桑那州天堂谷 Palmeraie 社区,同时,还将首次落户纽约 NoMad 社区。同时,丽思卡尔顿隐世度假酒店也将携其第六家分店首次亮相中国知名景点九寨沟。值得一提的是,丽思卡尔顿游轮品牌也将于 2022 年 5 月正式起航。
此外,北京商报记者还了解到,目前,万豪国际在 68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460 家地标性奢华酒店和度假村,未来将持续扩张其奢华酒店版图,约有190 家酒店正在筹备当中,其中30 家酒店预计于 2022 年正式开业,分布在包括墨西哥、葡萄牙、澳大利亚和韩国等标志性和新兴目的地。
 

现在致电 0531-112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