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里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编辑:admin 日期:2021-05-04 10:02:19 / 人气:

因为经常去考察外地房企的项目,所以住过的酒店不算少了,让我发现了酒店的几个秘密。就像去年,7月份,我们去三亚去考察,海边附近的一个酒店。因为到了三亚后,大家行李拿得都不多,所以几个没去过三亚的同事就拉着一伙人先去逛海边,吃点海鲜大排档什么的,一直到了晚上9点多。
我们一行人因为有各个部门的,有工程、设计、招采的,所以有男有女,但是因为这一次经费充足,所以安排的一人一间房。
然后,各自住下后,隔壁工程部的一个同事说下去再买点烤串,回来几个男同事吃烤串,喝点啤酒。因为是下去打包带回来,所以最后我俩自己就下去,其他人去酒店三楼超市买点啤酒花生什么的,等我们回来。
因为酒店档次还可以,所以门口有保安和门童,严格检查每一个进出的人。登记入住的客人,门童会一直跟着你办理登记手续,要是无故逗留就会被礼貌地请出去。如果有朋友来访,必须让住店客人下楼去接,并登记拜访朋友的身份证手机号码等等。
当时,我还想,这样挺好,住起来安全,至少诈骗团伙、耍酒疯的什么的就不能进来了。
可是,就在我们买完烤串回来的时候,我突然发现酒店侧边开了一个小门,一个保安模样的人,带领一个穿着时髦的中年妇女,从小门进去了。起初我还想,可能是酒店员工之类的。
结果上楼的时候,我发现已经进门的中年妇女已经坐在大厅里一个不起眼的沙发上,用眼睛扫视着大厅里的人。恰好,和我一起的同事,有个电话返回酒店外去接了,所以是我独自一个人进的酒店。
只见看到是我一个人进门后,那个中年妇女就缓缓走了过来,说了一声好久不见,你怎么变胖了。把我说得一愣一愣的,就问你是谁呀,认错人了吧。然后,她就开始哭,说自己也住这个酒店,她丈夫打她,她跑下来了,没带身份证,晚上没地方住,晚上能不能借我房间住一晚上,就躺沙发上。
看到她满嘴谎话,我就笑了,明明看到她是从外面小门由保安放进来的,而且她下车的时候车上隐约还有几个人。这么一合计,我就知道了,应该是设计敲诈的了。
我也懒得多耽搁,看着同事进来了,就招呼着一起回了酒店,期间喝酒的时候把这个当做笑话说了下。大家也都说,三亚这种敲诈游客的诈骗方式很多。
然后到了半夜3-4点的时候,我和最后三个同事还在喝酒打牌时,就听到酒店走道里吵吵闹闹的,有男有女,一群人,吵得睡不着。我就好奇,打开门瞅了瞅,看到晚上那个女的好像在和一个小年轻在撕扯,旁边还有几个壮汉推搡着那个小年轻。一下子,我就知道了应该是这个小伙子被敲诈上了。
再后来,酒店几个保安出现了,也不知道怎么解决的,最后好像也没人报警,楼道里就安静了。我们几个看了个热闹,也就继续喝酒去了。
很显然了,这就是酒店保安甚至是领导层,和外面的人合伙,一起做笼子,敲诈顾客。当然,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只要你没有坏心思,她们也不会敲诈不成功,最后我猜那个小伙子应该是选择了破财消灾。
令人无语的是,第二天晚上,我们吃完饭回来,又看到那个女的坐在酒店大厅处,四处扫视进出的人,看到我,明显眼神躲了一下。
我的乖乖,这是多明目张胆,第一天成功了,连躲避都不躲避,第二天继续。
看来,那个酒店和那个团伙,谈的分成应该是很诱人的。
所以,朋友们,以后住酒店,可要擦亮眼睛。

现在致电 0531-112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