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怕!女子独自住酒店 半夜房门被陌生人刷开了

编辑:admin 日期:2021-03-01 16:47:40 / 人气:

孙女士入住了贵阳市的一家酒店,可让她没有想到的是,这半夜发生的一件事情,让她后怕不已。
孙女士:有一个男的,他就进来了。民警:他穿什么样的衣服?孙女士:我没有看清楚,反正门是肯定开了的,是用房卡刷的。2月22号孙女士入住了一家酒店,当晚在洗漱完毕之后就进入了梦乡,可在凌晨三点多的时候,一个陌生男子竟然打开了她的房门。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可是把她吓坏了,好在这个陌生男子并没有进入房间,害怕的孙女士赶紧叫来了自己的一个朋友。孙女士朋友:我在她房间里时候,他又敲门,但是没有开门。我就拿着灭火器出去了,但是找不到人了,人跑掉了。
让人奇怪的是,就在孙女士的朋友赶到酒店之后没多久,又有人前来敲门。接二连三出现这样莫名其妙的情况,这让孙女士和朋友是又怕又气。在找到了酒店前台之后,对方给出的说法让他们很是无语。
孙女士朋友:他们承认说是他们送水,可正常的情况是要敲门,说我们来送水,这样才会开门。民警:你叫水没有?孙女士朋友:没有啊。
既然孙女士没有叫水,酒店前台为什么会送水过来呢?而且,这第二次敲门的到底是谁呢?
孙女士朋友:第二次,他跟我说是他们同事走错了,跑过来道歉。
遇到这样奇葩的事情,孙女士是再也没有心情睡觉了,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现场民警:这个我知道的,不管哪个人开门进去,肯定会被吓到,你就给人家解释是员工送水的,换做是你,你肯定也接受不了啊。酒店前台:确实是我们这边的原因。
对于发生这样的事情,酒店前台的工作表示,敲门是他们所为,目的确实是为了给顾客送水。而有陌生男子进入孙女士房间情况,是因为客人走错房间了。现场工作人员:是走错了,因为1015和1017都在那一片的,经常有客人走错的情况。
原来,孙女士入住了1017号房间,而进入到他房间的陌生男子,也是酒店的顾客。在1015号房间内,民警找到了这名男子。酒店顾客:酒店给我开的是1017,我打开那个门,看到有人我就出来了,我觉得里面有人,之后就重新给我换了一个房间。民警:你去第二次敲门没有?酒店顾客:没有啊,我去敲她的门干什么。
对于发生这样的事情以及酒店的态度,孙女士和朋友表示非常失望。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现在致电 0531-112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