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一酒店发生火灾 已有20名伤员脱离生命危险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26 13:33:27 / 人气:

 昨天(25号)下午,记者前往收治此次火灾伤员最多的哈尔滨市第一医院进行采访,了解救治情况。
  在哈尔滨市第一医院记者了解到,医院为火灾伤员开通了急诊绿色通道,并调配精干医护人员。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副院长 刘岳鸿:医院从接诊开始就启动了急诊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我们根据这个病情,让我们成立了五个组,分别是医疗救治组,护理组,人文关怀组,家属接待组,还有生活组,我们是组建了两组的医疗专家,分别对目前病人进行了一个全院的大会诊,同时,也进行了一个相关的检查。
  部分伤者在火灾中吸入了大量浓烟,针对这一情况,医院组织了高压氧专科会诊。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急诊科主任 王宇新:经过高压氧专科的会诊,然后初步定为是这个有害气体吸入中毒,那么有害气体中毒,他就需要高压氧舱治疗。
  目前火灾的伤员共23名,分别被送往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哈尔滨市第五医院。已有20名脱离生命危险,重伤患者仍在接受进一步治疗。

责任编辑:张建利

现在致电 0531-112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