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瞒着老公偷偷离家 跟小伙到处"借钱"住酒店被抓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21 11:13:22 / 人气:

今年3月初的一天,谢某给刘某发了一条微信:出不出来?这是她们闺蜜间的暗语,意味着两人又要一起“抛下”各自的丈夫去“赚钱”。她们的生财之道从专门找年轻小伙搭讪开始,然后用乞讨式的“借”钱方式行骗。
近日,两人因涉嫌诈骗罪被余杭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好心借钱没想到竟被骗
谢某和刘某30岁左右,相貌不错。今年3月,刘某收到谢某的微信后,想着手头紧,两人一拍即合,见面后立即商定要去江浙一带重操旧业“赚钱”。
4月2日晚9点左右,25岁的小王从余杭区乔司街道三鑫工业园的一家服装工厂下班回家。刚走到厂门口对面,他就看到路边站着谢某和刘某。
她们身高1.70米左右,且长发飘飘,身材匀称,打扮时髦。小王经过时忍不住朝她们看了一眼,当他正准备回家时,没想到两人竟走上前来,拦住了他。
“小弟,我们从外地刚来杭州,发现钱包被偷了。现在身上没钱了,能不能借我们点钱去住酒店,明天我们的亲戚就会来杭州,等接上他们就会把钱还给你。”其中一女子自称“张雪”,一脸伤心地对小王说。
刚开始小王并不愿意理会,但对方主动提出要把手机号码给小王,还立即加了微信。另一女子在一旁几乎要潸然泪下,她们还在手机上给小王看了酒店入住的信息。
小王见两女子确实需要帮助,想到当时天色已晚,如果流落街头遇到坏人……最终小王掏出900元借给她们。“我们现在有困难,你帮助了我们,我们明天一定会还钱给你,你放心好了。”小王听了,也安心回了家。
小王到家后,微信不停地响,他打开一看,原来是张雪发来的。张雪说因为酒店要押金,问小王能不能再借一点。小王想反正已经借了900元,好人做到底,于是又转了300元。
没想到张雪说:“我们要买点生活用品,能不能再多借一点?”小王就又转了200元过去。之后,张雪就没再要钱了。
等第二天早上7点半,小王发微信给张雪,发现张雪已把他拉黑,他打电话过去,发现手机已关机。小王这才发现被骗,马上报警。
专挑年轻小伙行骗
7月5日,刘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后谢某迫于压力在两天后投案自首。
她们交代,两人坐车从蚌埠出发,辗转苏州、昆山、杭州、宁波、温州等地行骗,每个城市停留一周左右,骗完一圈后,回到老家休整。
谢某和刘某一般会选择当地一些工厂比较多的地方下手,诈骗时间段挑在下午5点到晚上10点,这时工人陆续下班。她们一般会选择年轻小伙下手。因为在她们看来,年龄相仿的年轻小伙比较容易骗。
寻到合适的“猎物”后,两人分工协作,双簧演出,谎称钱包掉了,需要借钱吃饭、住宿为由,用乞讨式的“借”钱方式行骗。骗钱时,她们总保证说会归还,但根本没想过还钱。仅在杭州一地,两人就骗了几十个好心人,少则30元,多则1000余元,只要对方肯“借”钱,多少都来者不拒。
两人为了取得被害人的信任,总把自己的电话号码或微信号给被害人,但实际上两人用的电话号码只是特意买来为骗钱准备的。微信号也是如此,他们给被害人的微信号和自己平时所用的微信号根本不是同一账号。一旦行骗成功,两人准备离开某地后,就会弃之不用。好心人借给她们的钱是直接被平分掉,以微信红包骗取的钱,两人找人套现后平分。
经查,谢某和刘某共骗取被害人钱财15000余元。近日,刘、谢二人因涉嫌诈骗罪被余杭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程钢_NN7377

现在致电 0531-112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