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维也纳酒店推出旅游套票和免费接送服务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03 12:04:05 / 人气:

暑假的欢快意犹未尽,开学的号角已经吹响。就要开学了,全国各地数不清的学生大军收拾行囊,即将踏进知识的海洋。
无论是即将告别一座熟悉的城市,还是抵达一个陌生的新地方,旅行,都是与当地最快建立连接的方式,通过一次次的旅行,或留恋、或探索地记忆当地的味道。值此之际,维也纳酒店全国部分门店贴心推出旅游套票和免费接送服务,为莘莘学子及家人送上温暖的关怀和祝福。
8月23日至9月30日,通过维也纳酒店微信、APP、官网进行预订,享受双重大礼!一重礼:享受维也纳“住房+景点”套票优惠。二重礼:凭借学生的录取通知书,可享受酒店免费接送服务,具体路线请咨询活动门店。需要注意的是,通过维也纳酒店官方平台预付房费,需到店办理入住时补差价换取门票或券;为保证有房,可提前通过微信预订酒店,到店办理入住时付房费及差价换取门票或券。此外,套票中的景点门票等服务,维也纳酒店不直接售卖,仅提供代订和咨询服务。活动规则可详细参见维也纳酒店官网或其微信公众号。
活动规则了解清楚后,来看看哪些门店参与活动吧。
在广西,预订维也纳国际酒店桂林万达高铁站店,即可享受:豪华房1晚+独秀峰王城景区门票2张。瑰丽桂林,数不尽的自然好风光。
在江西,预订维也纳酒店南昌小蓝工业园店,即可享受:豪华房1晚+梅湖景区/八大山人纪念馆门票2张。革命圣地也可来一场文化之旅。不怕距离远,免费接送,轻松游玩。
在江苏,预订维也纳国际酒店江苏苏州大学城店,即可享受:标准房1晚+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门票2张。温柔多情的苏州,最适合来一场慢慢的行走。
在深圳,预订维也纳酒店深圳福永新田店,即可享受:豪华房1晚+海上田园门票1张。来到深圳,不仅要住的舒服,还要玩的开心,顺便领略一番海上风光,也不虚此行啦。还可以预订维也纳酒店深圳宝安前进路店,即可享受:豪华房1晚+深圳世界之窗门票2张。到深圳,怎可不去世界之窗逛上一天?白天游遍“世界各地”,晚上欣赏大型晚会,回酒店后躺在舒服的大床上,怎一个乐字了得?
当然,以上门店并非全部参与活动门店,更多门店可登陆维也纳酒店官网和公众号、APP查看,顾客可以根据行程安排、距离远近挑选心仪的门店入住,无论入住哪一家门店,都能享受到高品质的服务。
又是一个开学季,维也纳酒店预祝学子们在新的学期中,不断进步,不断超越,不断成功!

现在致电 0531-112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