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开展当地医护工作者关怀行动

编辑:admin 日期:2020-05-15 14:19:39 / 人气:

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当天,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积极组织并开展“珍惜有你——医者仁心,让温暖继续”公益活动,向大连市结核病医院的医护工作者们提供了200个爱心猪肘、鲜花以及祝福卡片,感谢医护工作者们在新冠疫情中坚守岗位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关爱医护工作者。(林琳供图)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香格里拉集团携手益海嘉里在大陆地区39个城市同时举办, 香格里拉集团中国大陆地区51家酒店的餐饮团队精心制作了暖心工作餐。超过2,000位来自香格里拉和益海嘉里的员工志愿者参与活动中,将工作餐送达39个城市63家当地医院和社区的15,000多名医务工作者手中。益海嘉里为本次活动提供了粮油、调味品等食材原料,并和德立安一起完成食材的运输配送。
在疫情防控期间,香格里拉集团各地酒店开展了多项社区关怀活动。在南京和温州,酒店为社区孤寡老人和困难家庭送去了新鲜水果、蔬菜和口罩等生活用品。在宁波,酒店向地区街道的临时隔离点提供洗漱用品、床单等援助物资。在上海、苏州、成都和呼和浩特等地,香格里拉为民警、志愿者和城市服务人员准备了食品和饮料,为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心力。

现在致电 0531-112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